☜杂杂杂杂杂食!
头像是自约的特拉罗
感谢关注和喜欢!
无水印图随意使用保存即可
转载需注名!

更新1.3
你们好!我是Candy PaPer, 糖纸,叫我什么都可以!

——
羅伊💕💕 國家煉焰術師😇煉糖術師
羅伊馬斯坦古中心偏右

我的目前在坑的tag,和我会发、会蓝手的图

企划,设定,稿件

焰钢焰 尔豆 官配

兄弟情和官职情我都吃【与爱情纠缠着更香】

有些雷H,所有都不吃H图

最近跳坑漫威
EC 狼队 盾冬铁 贱虫铁 猎豹冬
Cp观念综英美混乱邪恶拉郎
什么都喜欢

——

我的雷点

性格娘化 扶她 踩一捧一 跨cp替代品 撕逼

严重ooc

——

以上所有原则在 画的好 画风好 我喜欢的画手 中一律作废🤗这样的画什么我都能吃我没有原则!!!

写手同理,有的时候我也可能会写点东西,嘿嘿嘿

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打tag不要命,谢谢体谅ww
簡繁經常切換主用繁體
追加!
我的同人类图没有特意说不可以用或者水印打很大的那种
都请随意保存使用没关系!只要你不说是你画的就行 拿去赚钱我要提成(?)
仅限同人!!!!!!!!

追加!
闲来无事可能会将没有营养的 自己不喜欢图删掉,谢谢关注!

评论(8)
热度(33)

© 昼夜更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