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杂杂杂杂食!
头像是自约的特拉罗
感谢关注和喜欢!
无水印图随意使用保存即可
转载需注名!

是真的啦,创妹狛妹我都不讲也稍微拜托一下,明明是blcp吧,性转图除外

加湿器🐣:

憋了好久我还是想讲一句,我不把cp向还是什么洁癖程度之类的放简介是因为我不介意愿意特意花费自己时间来看我图的人是什么cp,看了能感到开心就太好了,进了主页还能愿意吃下对家就很厉害了,能吃日狛大家都是朋友。所以不会特意标出来强调自己怎么怎么雷什么洁癖啊之类的(应该也没人care),看到了说不定还会膈应。
我尽力了。
唯独有一个请求,请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看图下tag是什么,稍稍顾虑一下我的玻璃心,创妹之类的称呼请别再在我这边讲了,三番五次的看见真的让我感觉到了不适,我觉得我的努力和我的心情完全被忽视了,对方愿意看并且觉得好我很开心同时见到雷的存在感爆炸的称呼又闹心,最后哭笑不得。


因为对方并没有恶意,对吧

评论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夜更替 | Powered by LOFTER